你们都是我的翅膀

这里吟冥,欢迎关注~

hp:旅行者(2)

╳ooc预警

╳不喜勿喷


“至亲爱的优佛·瑞尔森……………”



1938年————



优佛一大早就拿着猫头鹰的信件走向薇尔的所在地



“薇尔,我的信到了”



推门而入,沐浴在阳光下的薇尔低头细细品读一封信



“我的也到了”说罢,伸手扬了扬自己的信



“事不宜迟,我们赶紧出发吧!”笑容映在薇尔的面上,她看起来似乎很高兴



“首先,我们要去解决清单的东西”优佛扬了扬信



“。。。话说。。”



“怎么了”



薇尔指着信上的某一处说



“看这,学校对于贫穷生是有资助的,当初伏地魔入学买的东西也是因为资助”



说到这,薇尔一脸凄惨的笑了笑



“我们当初都把这个忘的一干二净了”



“……………”



“反正以后也有要买的东西,咱自己赚的钱就留着吧”



两眼对视,不愧是一路人,瞬间就明白了对方的想法,能省钱的事为什么要花钱



转眼间,入学时间到了



几艘小船慢慢驶向霍格沃兹



“优佛,快看!快看!”薇尔兴奋的指着前方的霍格沃兹



而优佛的目光则被另一艘船上的某人吸引住了



薇尔自然注意到了优佛的目光,顺着优佛的目光看去,嘴里还不忘调侃



“让我看看,你在看那个小姑………………大魔王……”话语截然而止,顺优佛的目光而去,那个人对于二人来说陌生又熟悉



“汤姆·里德尔……”优佛低声说到



“虽然小时候的伏地魔很可爱~不过还是不要和他扯上关系比较好”关键时候,薇尔还是分的清轻重



“嗯”



里德尔自然注意到了二人的目光,只不过当他看过去的时候,二人已经转移了目光,里德尔只是感到疑惑不解



很快,众人来到了大厅,大厅上的蜡烛吸引住了众人,而在最前面是现任校长阿芒多·迪佩特



实不相瞒,对于开场演讲这种东西,无论是优佛还是薇尔都是十分抗拒的,他们讨厌听这些



所以,他们不断的转移目光,让自己的注意从台上认真演讲的校长离开,看了看一旁的任课教师



“是邓布利多……”薇尔小心翼翼的拽过优佛的衣袖,凑在耳边说到



二人的目光看向邓布利多,邓布利多很快注意到了这两个孩子,向着二人淡淡一笑,二人面带微笑,微微点头,以示回礼



“你猜他发没发现我们的身份~”


“应该没有”优佛仔细想了想,这种异世传授应该是没人会发现了,即使在魔法世界也太匪夷所思



“肃静!接下来我念到名字的人站到前面来”



令人激动不已的分院时刻到来了,即使是清楚世界走向的薇尔和优佛也是激动不已



“汉娜·迦道凯”一个长发波浪的女孩走向前去



一顶会说话的帽子呆在头上,就在众人期待之际,帽子突然说话了



“嗯~充满智慧的孩子,有一些善心,喜欢动物”



“赫奇帕奇!”话落,靠墙一排座位欢呼声惊奇,看向上方旗帜,一个带有獾图样的标志印在上方


“薇尔·海伦娜”


“到我了!到我了!”


薇尔开心的走向前去,将分院帽呆在头上,自动忽略了他那些话


“斯莱特林”



“耶~”淡定的走下台去,只有熟悉她的优佛才知道,她现在的心情,如果不是有人在,她估计已经蹦起来了



“汤姆·里德尔”



听到这个名字,薇尔猛的一缩,嘴角不断抽搐



“没想到我后面就是大魔王”


“斯莱特林”又是一声欢呼


里德尔慢慢走下台去,坐在了薇尔的旁边,微笑的看向薇尔


“你好~我叫汤姆·里德尔”


“我叫薇尔·海伦娜”外表平静,内心狂暴应该就是说现在这种情况


“优佛·瑞尔森”薇尔转过头去,看向自己的伙伴


“格兰芬多”随后,薇尔对面的餐桌上一片欢呼


“那是你的朋友?”顺着薇尔目光而去,一个男孩缓缓走向格兰芬多所在地


“嗯…………”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