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们都是我的翅膀

这里吟冥,欢迎关注~

「HP」旅行者

╳文渣预警

╳ooc预警

╳不喜勿喷



“你说,我们这次会去哪里?”午后的阳光透过窗口斜映地上,宁静的图书馆因访客的到来而倍感热闹


“现在正在选”一位少年走过一排排的书架,修长的手指略过一本本书籍,最终停留在某一本上,将它抽下来,走向一旁无所事事的少女


少女躺在桌子上,沐浴着午后阳光,惰散而又不失优雅,一片阴影遮住了少女的阳光


“嘿!你挡到我的阳光了”抬起手向一旁打去

而少年像是预料到,躲过了少女的攻击


“《哈利波特》这个世界你觉得怎么样”


古质的封面透出一丝古老的气息,《Harry Potter》映在其中


少女没有多言,只是眼里透露出的兴奋已经说明了一切


“我是不是可以体验能用魔法的快感了~”说着,少女有模有样的在空中来回比划,嘴里还念叨着一些不知名的词语


“别玩了,既然决定了,那就走吧”


“嗯”


噗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一声巨响


“我不一次希望,你下次来能选个好地方”少年狼狈的从一从草堆里爬出来,顺便把和他一起的少女拉了出来


“我觉得我这次已经很好了,至少我没有向上次一样从半空中掉下来”少女自豪的挺了挺胸膛


“呵…我信你”


“………”


“优佛·瑞尔森”

“薇尔·海伦娜”


“这是咱们这次的名字?”薇尔看着空中飘下来的几个字,挑了挑眉


“看样子是”优佛仔细的整理自己,让自己看起来不是那么多狼狈


“咱们的身份是啥?”


“两个十岁的半麻瓜半巫师”


“???不是纯血吗??”


“…………”优佛用一种你是智障的目光看着薇尔


“好吧,是我想多了”薇尔无奈的摆摆手


边说边走着,但是薇尔还是不甘心,继续发表意见


“明明纯血更好进斯莱特林。。。”


“…………你就不想见见哈利波特,本作救世主”


“当然想”说到这,薇尔突然一脸兴奋


“现在的哈利还是一个萌萌哒的小正太~”


而一旁的优佛打断了薇尔的幻想,一盆冷水扑面而来


“别想了”优佛突然停了下来,伸手指了指一旁的报纸摊位


“嗯?”薇尔不解


“今年是1937年,哈利波特是1980年出生”


薇尔懊悔的捂住脸,不太想接受这个现实


“很遗憾,咱们来错时代了,这个时代,大魔王还不是大魔王了”


说到这,优佛缓慢的看向薇尔,静静的看着这个罪魁祸首


“我能重新穿梭,不过需要点时间。。。”罪魁祸首心虚的解释,不过,转眼一想


“我们是不是可以见到老伏整容之前的样子”


“刚刚好,明年9月份伏………咳,汤姆·里德尔就会入学”优佛就在说出名字的时候,突然意识到,伏地魔现在还不是伏地魔,继续说这个名字会出问题的


“那我们快点走吧”薇尔拉起优佛的手,准备起跑


“。。。。”优佛一动不动,嘴角微微抽搐


“怎么了?”薇尔不解的问道


“我们已经错过入学了,而且……”说到这,优佛顿了顿


“?”


“我们的身份虽然能插入,但是只有身份而已,除此之外什么都没有。。”


“也就是说”薇尔一下子就懂了优佛所担心的


“咱们没钱”


“打工吧……………”


“……………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本文讲诉的主要就是两个外来人士来到hp的世界的故事,会有攻略剧情,但是没有任何cp,设定他们走了之后,一切都会恢复原点,不会有人记得。如果有雷点,请勿观看后续

评论(2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