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们都是我的翅膀

这里吟冥,欢迎关注~

食物语《红消香断》(序章)

╳CP:[佛跳墙and莲花血鸭]

╳本文为联动文,是我除外和两位文手共同所写

╳不喜勿喷

╳这对cp超好吃!!!!!


昏暗的天空,又是一轮无尽的噩梦。

一人站在战场上,风沙中卷着血气,他的红披风裹着亲近之人的尸骸,挥洒在空中,尸骸在挥出的一瞬间变成白粉,被风沙卷走无影无踪。

  如果我没有杀了他呢?如果我没有听到那个声音呢?那个犹如泡沫破碎,却万分刺耳的声音,可是回不去了。一切都回不去了………

  声音再次响起,清澈的池水变成了骇人的深红,从里面爬出的,竟是疯狂的自己。

一股淡淡的清香传来————

“嗯……?一股很香的气味………”莲花血鸭张开眼,从无尽的噩梦中苏醒过来,低头一看

是那只小丫头和………佛跳墙……他们好像再说什么……这股香味……原来是佛跳墙………无聊……

“佛跳墙,可以拜托你吗?”清灵站在佛跳墙的面前,两眼期盼

“如果是美人的要求,我一定竭尽全力去完成”

这是,一个身影奔来

“你们………你们看见他了吗?”疏狂身上飘着一股药味,狂奔而来喘这粗气。

“怎么了老哥,我和佛跳墙都在这里,有什么能帮你的?”清灵拍了拍自己哥哥的后背,名曰顺气,实为弑哥

“你想杀了你哥吗!”

“……”嗯……想……

“……咳咳,我接下来说的话,你千万别害怕”意识到自己跑题的疏狂,立刻回归到主题

“放心,我和你一样都是少主,我不会怕的”

“我刚才………被饺子追杀”

清灵肃然起敬,面露同情之色

“他灌你药了?”

“不是………”

“元气人参?”

“不是………”

“难不成是百草!!”

“都说了不是!!!”疏狂打断了妹妹可怕的联想

“好好好,我知道了,你继续说”

“我去帮青团拿擦伤药,结果饺子叫住了我,他说………”

“说什么……?”

“最近天气转凉,为了预防感冒,要给我喝药………还在里面撒了一把黄莲!!!!一把黄莲啊!!!”

“噗————”一声轻笑传开,只见清灵拼命捂住自己不断向上弯曲的嘴角


下一部分转链接另一位文手联动来写

@鸦雀 喜欢的话可以关注这位大大(。・ω・。)ノ♡

感谢你们~( ̄▽ ̄~)~
 链接见评论——

评论(1)

热度(6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