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们都是我的翅膀

这里吟冥,欢迎关注~

「all凯莉」结束(完)

╳ooc预警

╳文渣预警

╳本篇我稀里糊涂的就结束了。。。。




“看来你这一年过的很滋润啊~我的妹妹”鬼狐天冲刚一进来就听见凯莉在诉说故事,以及安莉洁那句自豪的话



“总归比你要好~”而凯莉则是愉悦的撩起自己的一撮头发,无奈的说



“是啊,我这一年来都在找你”



听到这句话的凯莉顿了顿,心虚的偏过了脸




“纠结过去可不是好男人该干的~”最终,凯莉脸不红心不跳的说出了这句话



众人的内心只有一个想法



「好像宰了她,可是又下不去手。。」



而凯莉则是一脸我就喜欢你们看不惯我还干不掉我的样子



“回归正题……”最终,一直沉默的银爵把偏离主题的众人带了回来



“凯莉小姐,您的身体”



“这个不用担心~这些假肢和本小姐身体的契合度还挺高的~”为了表示,凯莉还特地的晃了晃腿



“假肢?”不愧是格瑞,一下子抓到重点



“嗯~这是代价的一部分,包括这只眼睛”凯莉将手摸像自己的眼睛,隔着绷带也能感觉到,眼球的转动



“对了,还有这只手~一开始一点也不习惯”




“不过,好在本小姐聪明,很快就习惯了~”说着,凯莉自豪的摆了摆手



“那个代价………就是我们复活的代价………”不用怀疑,在座所有人都想到了这个



“嗯”凯莉也没有隐瞒,直接承认了



“虫子,我当初救你可不是让你………”



“我知道”嘉德罗斯话还没有说完,就被凯莉打断了



“本小姐可不喜欢拖欠人情~而且,我也出什么事~”凯莉无所谓的说着



没出什么事…………安莉洁想到凯莉一年前的模样………那怎么可能叫做没事……想到那时的凯莉……安莉洁心里就一阵疼痛



“凯莉………”



“放心吧,本小姐我已经没有任何问题了~”这句话即时说给众人,又是说给一年来一直陪伴自己的安莉洁



“我们想问的可还是有一大堆了”一旁的帕洛斯提醒道



“不过~”



“今天还是先休息吧,凯莉小姐”安迷修打断了帕洛斯的话


帕洛斯淡淡的看了安迷修一眼,无奈的耸了耸肩



“那好吧,再见了~凯莉~”帕洛斯首先出去带走从开头到结尾一脸懵逼的佩利



紧接着鬼狐天冲退了出去和银爵等人,最后留下来了安莉洁




“凯莉………”



“我知道,安莉洁,现在在矫情也没有什么用了”



“还是想想以后怎么和他们一起生活吧~他们肯定不会放过本小姐的”



“今天没说完的内容,他们迟早会知道一切的”



总而言之~我现在对未来的生活充满期待


“嗯”我会陪着凯莉的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稀里糊涂就结束了。。。再有后续就是些番外什么之类的了


评论(4)

热度(17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